Google停售Pixel 3系列 官方建議:買新機或到其他平台找庫存

▲Pixel 3與Pixel 3 XL在Google Store缺貨。(圖/Pixel官網)

▲Pixel 3與Pixel 3XL先前在Google Store顯示缺貨,但目前官網已經無法連結購買網頁。(圖/Google Store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隨著Pixel不斷推出旗艦款,Google也開始出清舊型號庫存,像是2018年10月發表的Pixel 3和Pixel 3 XL,已經不再出售。

根據外媒報導,Google發言人已向Android Police確認,第三代Pixel智能手機已經停止出售,發言人建議,仍想購買第三代Pixel的人,可以在百思買等平台找庫存。官方建議考慮買省電的Pixel 3a或3a XL。

Google商店目前仍在銷售Pixel 3a,Pixel 3a XL,Pixel 4和Pixel 4 XL。

▲▼Google Pixel 4a渲染圖。(圖/取自91 mobiles)

▲下一代Google Pixel 4a渲染圖。(圖/取自91 mobiles)

至於下一代Pixel 4a,目前有外界猜測,前置相機會在螢幕左上角採用打孔設計,也是Pixel手機第一次採用如此的設計方式。


# 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