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大學入學考試延2周! 國高中小「四度延後開學」4/9起線上授課

▲▼ 南韓新冠肺炎/疫情蔓延下的弘大街頭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 疫情蔓延下的弘大街頭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衝擊之下,南韓已經三度延後全國國高中小開學日期,考慮採線上教學方式開學。南韓教育部31日正式宣布,國高中小學生延至下月9日起分批線上開學,每年11月舉行的大學入學考試延至12月,幼稚園則無限期關閉。

南韓副總理兼教育部部長俞銀惠31日宣布,考慮到國內疫情,認為目前讓學生到校上課還有困難,決定採遠距教學方式開學。高中三年級及國中三年級學生首先於4月9日開學,高一及高二、國一及國二、小學四至六年級4月16日開學,小學一至三年級則於4月20日開學。

各級學校下月1日起著手準備線上授課,法定授課時數將依延後開學天數縮減。開學後會有2天的適應期,除舉行遠距開學典禮,也會說明教學平台使用方法。教育部未來將視疫情及學校狀況,討論各級學校遠距授課及到校上課並行的彈性方案。幼稚園則因玩樂性質較重,開放學生到校上課以前將無限期關閉。

由於高三自3月2日延至4月9日開學,教育部也宣布,原定11月19日登場的大學入學考試延後2周,改於12月3日舉行,成績於12月23日公布。

►到校上課日繼續延!南韓國高中小4/9起「線上開學」 全境9786例確診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