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明谷辭水公司董座返家陪父親跟妻子 臉書發文:感謝蘇貞昌

▲水公司董座魏明谷今天交棒辭職。(圖/翻攝自魏明谷臉書粉專)

▲水公司董座魏明谷今天交棒辭職。(圖/翻攝自魏明谷臉書粉專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前彰化縣長魏明谷擔任自來水公司董事長,31日是任職最後一天,今天交接給新董座胡南澤,在臉書感性發文「一年圓滿‧水到渠成」,提到他的辭職,引發外界諸多揣測與聯想甚至是派系間的鬥爭,或是逼退酬庸人事,甚至是為縣長選戰布局,魏明谷強調,真的是自認完成階段性任務,就是這麼簡單。

魏明谷在臉書上指出,上任水公司董事長之初,我也謝謝蘇院長的信任與厚愛,並告知請給予我時間展現我的領導能力,很快地,一年的時間過去,我自信認為,許多朋友,透過魏明谷對台水有更多的認識,因此,我也認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,所以向院長辭職。

至於擔任水公司董座一職被外界認為酬庸,魏明谷強調,在上任之初,就讓厚愛我的長官,背負許多罵名,讓我也於心不忍,暗自決定,只要能在台水推展出一番成績,就會交棒,絕不戀棧,而我在去年3月接下董事長一職,一年後的現在,我認為已是最好的交棒時機,因此提出辭呈,也盼外界勿再以訛傳訛。

魏明谷也說,卸下彰化縣長一職後,我一再反省過去政策與作法,未來如果有民意的支持,水到渠成之時,或許還有機會能夠服務縣民,但這一切確實也非我所能決定。現在所能決定的是,積極穩健過好每一天,政治與工作,是人生一部份,我還有我的家人與朋友,拉拔我長大的父親年事已高,我需要多陪他,過去常幫我跑攤的太太,也非常辛苦,我選擇再次歸零,也盼人生再次重開機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