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開幕再延後到5月初 目標消化144場比賽

▲▼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6。NC恐龍啦啦隊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NC恐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韓職31日再度召集10隊團長針對防疫開會,原訂4月21日有望開幕,最新決定是將再把開幕日延到5月初,確切日期未定,各隊之間的練習賽也延後到4月21日後才解禁。

韓國為了確保4月6日讓各級學校順利開學,近期政府針對大型集會都採取更嚴格的標準,韓職事務局長柳大桓表示,「現在社會氛圍之下,將球隊與球隊的之間的練習賽延後到4月21日,然後例行賽原本延後到4月底,將再延後到5月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韓職都以隊內對抗賽方式調整,尚未有球員確診案例,陸續有疑似案例也都皆檢驗為陰性。原本上周韓職開會決定,因疫情延緩4月7日解禁,讓各隊能互邀練習賽,但最後還是決議延期,延後到4月21日才解禁,而且為了5月初迎接開幕,可能縮短場數。

隨著東京奧運延到明年,也讓韓職能更活用賽程,目前仍朝單季144場比賽為目標,利用星期一雙重賽消化賽程,但因實際開幕戰還是未知數,包含135場、126場、117場或108場也都是考慮的方案。

關鍵字: 韓職開幕戰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