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開發者大會延期 宏達電VR分享會移師線上

▲Vive Reality System。(圖/HTC提供)

▲HTC致力打造Vive Reality。(圖/HTC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宏達電(HTC)今(31)日宣布,全球遊戲產業的最大年度盛事–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(遊戲開發者大會)延期到8月,因此將原本規劃的內容移師線上,預計從4月1日起舉辦7場網路研討會,與全球VR與AR的開發者分享最新的技術、趨勢與經驗。

宏達電表示,HTC自2016年開始,即參與遊戲開發者大會,除發表虛擬實境最新軟硬體、內容及平台發展外,並透過活動與發者社群建立聯繫,共享對技術的見解及了解這個產業的未來,而且2019年遊戲開發者大會調查報告,HTC VIVE為開發者最感興趣的VR與AR平台。
 
宏達電指出,為配合主辦單位將原先預計在舊金山舉辦的遊戲開發者大會延期至8月舉辦,HTC立即將原本所規劃的內容移師線上,持續與全球VR與AR的開發者分享最新的技術、趨勢與經驗,共同努力打造VIVE Reality。
 
宏達電分享,預計將在美國舊金山時間3月31日至5月13日每個星期二上午10點(台灣台北時間4月1日至5月14日期間每個星期三上午1點),舉行一系列共7場網路研討會,並將在會後進行線上問答。研討會的主題包括「透過VIVEPORT數據解析行銷VR內容」、「探討VIVE手部追蹤SDK的應用」,還有目前各界需求正熱的「透過VIVE Sync進行遠端會議工作」等議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