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正妹總裁「狂掃2千韓國口罩」捐家扶 自曝幼時家務事

▲璽真國際公司總經理陳湘綾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璽真國際公司總經理陳湘綾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人美心更美!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全台灣口罩數量急缺,台南一位美女總經理大發善心,捐贈2000個韓製兒童口罩給家扶中心。這位美女總經理透露,因為小時候也因家庭因素受過家扶社工的協助,長大後才趁自己也有力量時能夠回饋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南一位25歲美女企業家、璽真國際公司總經理陳湘綾,創業保養品經營有成,在這次新冠疫情爆發時,發現台灣口罩供應幾乎都以成人口罩居多。由於兒童上學使用量高,於是她就找公司股東、同事一起從韓國採購兒童口罩返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湘綾與同事一起採購約2010個韓國製兒童口罩,待返台自主隔離14天後,便把口罩捐贈給北台南家扶佳里服務處。這次她採購的2010個兒童口罩,總價值約20萬元,陳湘綾透露,幼年曾因家庭因素接受過家扶社工服務,所以一直希望自己有力量時也能去關懷別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