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槍銀行搶匪誆要去掃墓 女運將「尿急保住一命」嚇罵夭壽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北安路板信商業銀行大直分行30日發生持搶搶劫案,當天早上在台北市捷運芝山站載到搶匪的女運將,因為中途尿急臨時在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某加油站停車,沒想到上完廁所回來車就不見了,後來才知道,原來自己的生財工具被搶匪當成犯案工具,忍不住大罵「夭壽」。

▲▼ 北市板信銀行搶案,作案用計程車遭尋獲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運將的計程車在桃園被尋獲。(圖/翻攝畫面)

警方調查,歹徒30日早上8時20分在台北市捷運芝山站搭乘計程車,身上疑似帶著裝有槍枝的旅行包,上車之後表明要去新北市八里區龍源公墓掃墓,接著趁女運將上廁所時將車開走,隨後在上午10時40分前往板信銀行大直分行行搶,最後將計程車丟在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二路文化二路口、大崗國中旁的停車格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女運將坦言,當時載到客人不知道對方是搶匪,還很高興接到長程客人,開到一半因為尿急,詢問能否在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某加油站上廁所,對方答應了,她才暫停在路邊,結果幾分鐘之後返回愛車不翼而飛,起初以為只是普通的偷車賊,哪知道警方一查竟然與銀行搶案有關,讓她忍不住大罵「夭壽」。

▲▼台北板信銀行30日上午發生搶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搶匪連開6槍搶銀行,一分鐘搜刮80多萬元現金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但警方進一步分析事發經過,推測搶匪原本應該是想在八里搶車,女運將中途跑去上廁所反而逃過一劫,畢竟搶匪搭車全程戴口罩,還會使用衛生紙包住手拉開車門把,避免留下指紋,犯案當下也有戴手套持槍,手法相當老練。

警方根據銀行監視器畫面追查,初步認定搶匪手持持類似M16或M4突擊步槍的長槍,一手拿著旅行袋,另一手持槍掃射,並一槍撂倒保全,再轟5槍掃射監視器,動作流程不僅囂張而且快狠準,現階段正在加強過濾有強盜、持槍類的治安顧慮人口,並展開擴大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