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東海與中國漁船相撞!日本護衛艦「島風」後方1米刮痕

▲4名男子因漁船引擎發生故障,被迫漂流在國安省海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/示意圖)

▲漁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日本廣播協會(NHK)30日晚間引述防衛省消息稱指出,日本海上自衛隊「島風」護衛艦在東海與一艘中國漁船「相撞」,雙方無人傷亡或失蹤,詳細情況仍待釐清。

據日媒報導,30日晚間8點半左右,九州鹿兒島縣屋久島西方約650公里的東海海域上,一艘「島風」護衛艦與一艘中國漁船相撞,護衛艦上的艦員均未受傷,而艦員也搭乘小船接近漁船進行確認,發現13名船員也沒事。雖然「島風」護衛艦左舷後方被撞出一塊長1米、寬20厘米的傷痕,但雙方船隻仍可靠自身動力航行,詳細情況仍待日本防衛省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