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村健遺產高達50億! 繼承人第一順位是哥哥…網挖出「私生子存在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29日因新冠肺炎病逝,享壽70歲,突如其來的死訊衝擊全日本。他一生未娶,並且曾在1988年拿過高額納稅藝人冠軍,外傳資產高達50億日幣(約台幣14億元),突然因病離世,未來財產如何分配,也引來諸多揣測。

▲▼志村健活躍搞笑綜藝48年,始終活躍第一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志村健入行超過50年活躍電視圈,外傳遺產高達50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日媒《日刊體育報》報導,志村健憑著多個喜劇段子走紅各世代,1987年便開始主持節目,直到病逝前仍在主持常態節目。他除了主持酬勞年收一度高達3.7億日幣(約台幣1.14億),經典搞笑角色「傻瓜殿下」開賣周邊商品,收益來自四面八方,屬於高額納稅藝人之一,並且在首都東京蓋下3億豪宅,多年來被估計擁有50億資產,更被娛樂圈稱為「最後獨身貴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志村健是家中么子,父母皆已離世,大哥志村知之是退休公務員,二哥美佐男近況則未知,每年除夕則常回老家和家族共度新年。他2月25日提前過70歲大壽,和家人一同慶祝,當時還穿上大哥兒子送的紫色和服外套,也是和家人最後一次見面。

▲▼志村健身為家中小兒子,爸媽已經相繼離世,上有大哥知之、二哥美佐男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志村健身為家中小兒子,爸媽已經相繼離世,上有大哥知之、二哥美佐男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▼志村健母親告別式和大哥志村知之夫妻(左起)二哥美佐男一起出席。(圖/翻攝自日網/產經體育報)

▲志村健母親告別式和大哥志村知之夫妻(左起)二哥美佐男一起出席。(圖/翻攝自日網/產經體育報)

▲▼志村健最後和家人相處身影,2月25日慶生,大哥兒子(右)送上紫和服外套。(圖/翻攝自日網/日刊體育報)

▲志村健最後和家人相處身影,2月25日慶生,大哥兒子(右)送上紫和服外套。(圖/翻攝自日網/日刊體育報)

有關志村健遺產分配,目前尚未得知,日網分析,志村健病逝,如果膝下無子,財產繼承人將會是2個哥哥。而他生前曾在2002年發表新書《怪叔叔完全版》,書中提及在未走紅前曾和女友同居,而且女友還懷孕了,但是受到周遭反對,最終沒有結婚,如今前女友和孩子近況不明,如果私生子出現,財產繼承順位將有重大變化。

▲▼志村健曾著書《怪叔叔完全版》,提到當學徒時曾和女友交往,且對方懷孕,但是隨後被眾人反對分手,對方和孩子則已經不知近況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志村健曾著書《怪叔叔完全版》,提到當學徒時曾和女友交往,且對方懷孕,但是隨後被眾人反對分手,對方和孩子則已經不知近況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