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連續2天親自坐鎮! 被問「多休息」大笑三聲回應

記者陳以昇、林彥臣/桃園、台北連線報導

第二架次湖北台人返台「類包機」30日晚間9點37分落地,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連續兩天親自坐鎮指揮,在進入現場之前,還在座車內搖下車窗接受媒體的簡單訪問。

陳時中被記者問到,許多網友關心他會不會累,是否需要「多休息幾天」時,大笑三聲回答說「應該不會」。

▲▼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到是否要「多休息」大笑了三聲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到是否要「多休息」大笑了三聲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另外被問到有沒有不尋常的狀況。陳時中回答,「應該沒有」,昨天撤回的153人,採檢結果也都呈現陰性。至於後續是否還會有包機,陳時中則回答,「視協商狀況」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