廈門航空30日起取消所有兩岸航班 旅客可辦理非自願退票

▲▼廈門航空。(圖/CFP)

▲廈門航空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廈門航空30日宣布,為因應公共安全防控工作,自即日起至5月2日,取消兩岸航線所有航班。

據海外網報導,廈門航空在公告中指出,為因應公共安全防控工作,自2020年3月30日起至5月2日止(含),取消兩岸航線所有航班,受到影響的旅客,可聯繫原購票處辦理非自願退票。

公告還提到,在出發前再次確認廈門航空最新動態,以確保順利。

大陸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從境外輸入,自28日起暫停一般外籍人士入境,並於29日起大砍國際航班,限定每一家陸籍航空公司經營至任一國的航線只能保留一條,每一家外國籍航空公司經營至中國航線只能保留一條,且每周運營班次都不能超過一班。上述規定並不涉及台港澳航線,但從廈門航空宣布暫停兩岸航班的措施來看,其餘陸籍航空公司也有可能在近日採取相同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