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親班老師餵發霉蛋糕、罰半蹲…虐童7年稱他「每天開開心心」 母哭到崩潰

▲▼快樂瑪莉安虐童,安親班負責人林漢凌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前補習班負責人林漢凌(紅衣)遭控虐童7年,被踢爆家長前裝出一副愛小孩的模樣,轉頭卻狠心虐童,她3月30日出庭否認犯罪,更稱受害男童「每天開開心心」,讓男童母親當庭痛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北市一間補習班的南海分校,於2015年爆出虐童7年醜聞後遭解除加盟,但分校前負責人林漢凌至今仍否認犯罪;北院3月30日開庭,前補習班林姓助理證稱,她親眼林漢凌餵受害男童發霉蛋糕、酸掉的牛奶,尤其提到男童被罰半蹲好幾小時發抖冒汗,更是當場淚崩,男童母親則在席間頻頻拭淚,不時低頭痛哭,場面令人鼻酸。

林女證稱,她在補習班任職期間,從未看過男童好好吃過一頓午餐,甚至在教室內也沒他的桌椅,只能趴在教室角落的地板上寫功課,當其他學童都在打飯時,男童沒跟在隊伍裡,她向班導詢問,對方竟回「他(男童)不會餓,妳不用餵他」。

有次在廚房,林女看到男童被林漢凌盯著喝麻辣湯,一張小嘴被辣到紅腫,她上前關心男童會不會怕辣,林漢凌卻搶答「他很愛!他喜歡喝」;更可怕的是,林女有次見發霉蛋糕和酸掉的牛奶放在廚房,她問廚娘怎麼不丟掉,廚娘只回是林漢凌帶來的,無奈地要她別管,不久後她就又看到林漢凌盯著男童吃下那些壞掉的食物,林漢凌更稱「他最愛的男童,只有他有資格享受這『美食』」。

林女表示,男童不僅常被找去做雜務,她更時常看到他在辦公室裡半蹲,「有時我中午看男童在蹲,下午去接其他學童他還在蹲,接完回來男童更是已蹲到發抖、渾身冒出冷汗…」,林女講到難過處激動落淚,男童母親在後座更是低頭痛哭。

林女曾從別的老師那聽到,男童還會被找去別班做「體罰示範」,除了交互蹲跳外,還有一招「桂河大橋」(四肢分別掛在4張椅子上),且還因男童母親在醫院上班,宣稱男童「有病毒」,要他在校全程戴口罩。

檢察官問林女,為何多年來沒人報警,她表示雖然老師私下議論紛紛,但因為沒掌握證據,也不敢貿然申訴,且林漢凌全權掌握與家長間的溝通,「她每次在家長前,都裝出一副愛小孩的模樣,轉過身卻虐待小孩,家長們都不知情」,而當學童回家反應時,林漢凌總以「小孩表達不清楚」搪塞,讓林女不禁向男童母親呼籲,「妳一定要相信孩子講的話」。

林漢凌否認虐童,稱她每天4點在外面對來接小孩的家長,從沒聽過男童父母對她反應過甚麼,男童就學7年期間「每天快快樂樂的」,在男童離開後,學校招生人數還變得更多,她為了校譽,絕不允許老師虐待學童,她也沒必要對個別學生做這種事,本案將擇期再審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