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第二班華航「類包機」214人報到 預計晚間9點50分返抵國門

▲▼滯留湖北台灣人返鄉,3月30日在浦東機場準備搭華航類包機,於候機大廳等候。(圖/湖北台胞返鄉救援會提供)

▲第二班類包機晚間於上海浦東起飛。(圖/湖北台胞返鄉救援會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第二架次湖北台人返台「類包機」晚間7點50分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,這次的類包機共有214人報到,預計在晚間9點50分返抵國門。

第二班返台類包機的規格,比照過去的包機模式,全程會有4位護理人員隨行,但不會入境,只在空橋測量乘客體溫、協助乘客穿著隔離衣,並在機上掌握乘客身體狀況。乘客下機後,會再做一次發燒篩檢和採檢,並送到集中檢疫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華航類包機上共有2位機師及11位空服組員,原設計可搭載358人,因檢疫安排最多載運220人,30日晚間實際報到人數214人。

為了接回滯留湖北的台人,指揮中心協助安排以「類包機」模式接回國人,洽請華航安排29、30日各一架定點航班CI504協助接返,首班「類包機」已接回153人,現已送往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14天。
 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