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逼問結婚生子!蕭敬騰談經紀人甜笑…鬆口「看她想不想要」

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多次被傳是一對戀人,但未認愛。(資料照)

▲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多次被傳是一對戀人,但未認愛。(圖/鏡週刊)

圖文/鏡週刊

蕭敬騰出道13年鮮少傳出緋聞,唯一的曖昧對象就是他的經紀人「Summer」(林有慧),不過兩人始終不認情侶關係。最近網路平台播放《花與萬物》的節目預告,主持人小S逼問蕭敬騰與經紀人的感情問題,蕭敬騰竟說:「她是讓我想要……」,臉上還露出幸福的笑容,被視為認愛的節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向麻辣的小S,在節目中直接問蕭敬騰:「你女朋友是你的經紀人,對吧?」蕭敬騰沒有迴避問題,直接表達感受:「因為她對我很好,她是讓我想要……」臉上露出幸福笑容,小S聽後又問:「結婚生子怎麼辦?」蕭敬騰更是直接說:「要看她想不想要」,話中充滿對經紀人Summer的寵溺。

蕭敬騰上《花與萬物》節目,大談與經紀人Summer之間的關係。(翻攝自網路)
 
▲蕭敬騰上《花與萬物》節目,大談與經紀人Summer之間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當時因這個問題涉及到經紀人,蔡康永擔心會為難蕭敬騰,還試探道:「你回去告訴你的經紀人,我們剛問了這一題,她會不會……」,蔡康永還沒說完,蕭敬騰就開玩笑指著台下說:「她來了」,小S和蔡康永驚訝問:「啊,她在嗎?她在嗎?」之後蔡康永還問:「你還好嗎?」,蕭敬騰回:「即將播出,我還能怎樣」,似乎當時他已做好心理準備,隨時要認愛Summer了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蕭敬騰吐槽周杰倫好勝愛耍賴 得意「只有我可以激怒他」
都鑲金的 周杰倫與蕭敬騰巴黎街頭籃球對決
質詢故宮反惹怒老蕭經紀人 高虹安唱〈讓我為你唱情歌〉澄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