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隔離延長至4/12 首都盜竊案大減9成

▲▼Argentina`s President Alberto Fernandez 阿根廷總統。(圖/路透)

▲阿根廷總統(Alberto Fernandez) 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符芳萱/綜合報導

阿根廷總統阿爾貝托.費爾南德斯(Alberto Fernandez)於29日宣布,將把全國的自主隔離期限延長至4月12日零時為止,以緩解新冠肺炎疫情的傳播。受到強制隔離措施之後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盜竊案因此大減了9成。

阿根廷街道因隔離措施幾乎被清空,使得主要的穀物產業面臨著一些困難,費爾南德斯表示,現在它將一直到復活節聖週聖週(Semana Santa)結束,意味著將在4月12日結束。

他透過電視轉播說,「將隔離期延長到復活節結束,我們的目標是實現什麼?要控制病毒的傳播,同時也沒有忽視經濟,不僅在需要幫助的最貧窮的部門提供資金擔保,而且還為中小型企業提供幫助。」

▲▼Argentina`s President Alberto Fernandez 阿根廷總統。(圖/路透)

▲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道冷冷清清。(Buenos Aires)。(圖/路透)

費爾南德斯補充,自3月20日以來強制隔離的初步結果看起來不錯,阿根廷目前已確診820例病例,其中有20例死亡案例,但近幾天病例數有呈增長的趨勢。

在提到政府在疫情發展過程中所採取的一系列措施後,費爾南德斯表示,「我們將為我們想要的是人和阿根廷做些事情,我邀請您一起努力,因為阿根廷是我們共同的家園,必須非常小心,這條道路正在開始,前進的道路很多,不能保證會有任何結果,如果我們遵守某些規定,那麼痛苦就會減輕。」

受到強制隔離措施之後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盜竊案因此大減了9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