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艦國造外國技師來台傳遭隔離 海軍:依中央規定檢疫

▲▼溫玉霞質詢海軍參謀長敖以智。(圖/翻攝國會頻道)

▲溫玉霞質詢海軍參謀長敖以智。(圖/翻攝國會頻道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近日有媒體報導,有100多位外國技師來台協助潛艦國造,但因為新冠肺炎已遭隔離,國民黨立委溫玉霞30日於國防外交委員會質詢實質疑,是否影響潛艦國造時程?對此,海軍參謀長敖以智30日備詢回應,來台技師皆按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檢疫,潛艦國造執行時程不會受到影響。

海軍參謀長敖以智表示,隔離說法是媒體報導,外籍技師在國內的話,都依照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執行,另外有些廠商 因為自己國家疫情影響,都採視訊電話聯繫。

然而潛艦國造需要實際作業,視訊聯繫是否有執行困難?敖以智回應,目前還沒到操作階段,若有需要的話,國內還是有些技偕跟專家,原則上沒有問題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直逼300人!今再新增14例境外移入、1例本土
7縣市增確診「台中最多」!全台298例分布曝:台北83、新北70 第三名變了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社交距離「8公尺才安全」 MIT最新研究:醫護人員在走廊最好也穿防護服
川普:美國死亡人數「控制在10萬就不錯了」! 全境飆破14萬確診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