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停賽做什麼?查普曼秀超猛手臂 球迷:太誇張!球速177公里

▲洋基終結者「古巴飛彈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秀大肌肉。(圖/翻攝自查普曼IG)

▲洋基終結者「古巴飛彈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秀大肌肉。(圖/翻攝自查普曼IG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美國大聯盟延期開打,球隊也暫停練習,洋基終結者「古巴飛彈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在Instagram秀出一張與朋友打牌的照片,結果吸睛的卻是他的左手超壯二頭肌。

美國大聯盟延後開季,球隊也暫停春訓,球員在家中進行自主訓練,也多了與家人或朋友相處的時間,不少球員貼出跟家人的生活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查普曼除了持續進行自主訓練,不時在IG上貼出體能訓練的照片,他在29日PO出一張跟朋友玩牌的照片,但球迷的焦點不在玩牌,而在查普曼的大肌肉。

他穿上露出雙臂的背心,左手臂二頭肌的超大肌肉,反而引起熱議,球迷說:「這個肌肉太誇張了。」、「太猛了。」更有人說:「今年他應該可以投出110英哩(約177公里)球速。」

實際上查普曼投出105.1英哩(約是169公里),是現在大聯盟最快球速紀錄。

關鍵字: 查普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