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海洋公園開園10天後重新閉館 東方明珠、金茂大廈臨時關閉

▲▼上海海昌海洋公園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▲上海海昌海洋公園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恢復開園僅10日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昨(29日)宣布,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,於3月30日起再次暫停開放,恢復時間另行通知。此外,包括東方明珠、金茂大廈及位於南京路步行街上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等室內知名景點,也因疫情管控,宣布臨時關閉。

▲東方明珠塔,外灘,上海觀光,上海景點,觀光,景點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東方明珠塔等室內景點再度臨時關閉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閉園56日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曾於本月20日恢復開放,營業時間為9:30至17:30。不過,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發布訊息稱,接上級部門通知,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,今(30日)起再次暫停開放,恢復時間另行通知。

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相關人士透露,重新開園的10天內,海洋公園整體限流,不過,「遊客也並不是很多。」

▲位在上海新世界城的大陸首家「杜莎夫人蠟像館」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▲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的「杜莎夫人蠟像館」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此外,上海多間於3月上旬起陸續開放的室內遊覽景點都將臨時關閉。包括上海中心、東方明珠、金茂大廈、上海海洋水族館、杜莎夫人蠟像館,以及楓涇古鎮、朱家角古鎮的室內景點部分都自今(30日)起臨時關閉。

▲▼上海迪士尼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上海迪士尼度假區。(資料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至於上海另一間大型主題樂園迪士尼度假區,仍持續閉園,日前恢復營業的迪士尼小鎮、星願公園及上海迪士尼酒店,目前仍持續對外營業。部分遊客原期待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樂園可以隨著疫情降溫恢復營業,不過,隨著這波新出爐的臨時關閉通知,迪士尼樂園的復歸,還得再等一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