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最新VR密室逃脫「賽博叛客」 化身駭客發起大數據爭奪戰

▲宏達電最新VR密室逃脫「賽博叛客」 化身駭客發起大數據爭奪戰。(圖/HTC提供)

▲宏達電最新VR密室逃脫「賽博叛客」。(圖/HTC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宏達電(HTC)今(30)日宣布旗下VIVELAND團隊取得ARVI所開發設計的VR密室逃脫遊戲《賽博叛客》(Cyberpunk),以後後續遊戲的亞洲區獨家代理權,最多可支援6人連線,已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VIVELAND樂園及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的KOSMOSPOT X VIVELAND全台同步上線。
 
HTC VIVE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李文材表示,VR密室逃脫遊戲以傳統密室逃脫布局為基礎,透過最新的虛擬實境技術強化遊戲體驗,設計出2~6人的團體遊戲,這款最新的《賽博叛客》,玩家將穿越時空抵達22世紀,進入因科技發展而快速膨脹導致崩潰的社會。

李文材指出,《賽博叛客》 的遊戲背景,此時人類身體的相關數據已成各大企業競相爭奪的最有價值商品,玩家將服務於具特殊能力的人造人所建立的組織,並受命滲透竊取其他公司的檔案,需在45分鐘內找到檔案並下載完成。

李文材進一步指出,《賽博叛客》 過程具挑戰性又非常刺激,最多可支援6人連線遊戲,適合12歲以上的玩家與同伴一起組隊解謎,而VIVELAND接下來每兩個月將定期推出新遊戲,讓玩家享受更多選擇。

李文材分享,VR密室逃脫遊戲不受空間大小的限制,更方便更換遊戲的內容,具有多樣性與靈活性,讓傳統密室逃脫業者不用再尋覓大場域,也不用承擔場域高投資建置成本,在VR虛擬世界中即可建構出各種不同的場景與情境,視覺效果媲美電影場景,體驗進入真實密室情境的感受。
 
近兩年VIVELAND陸續將廣受好評的VR密室逃脫遊戲引進台灣,包括Ubisoft所製作的 《失落的金字塔》(Escape the Lost Pyramid)與《穿越梅杜莎之門》(Beyond Medusas Gate),及ARVI製作的《拆解核危機》(Mission Sigma)與《恐懼聖所》(Sanctum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