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貓保母「輕輕拍背」!哄1歲兒入睡 網友看著看著...眼皮變沉了

奶姬哄睡功夫一流啊! 軒軒睡著了,奶姬自己也想睡了, 媽媽看著看著也愛睏了

喵喵小奶姬發佈於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這隻橘貓智商180!飼主鄭琇尹的1歲小孩「軒軒」很幸福,從小就有專屬的橘貓保母在照顧。這天軒軒喝飽奶,躺在小床準備入睡。這時橘貓「奶姬」跳上去,靜靜在後方拍背背,溫柔哄弟弟入睡的樣子超可愛。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▲橘貓保母「輕輕拍背」!哄1歲兒入睡 網友看著看著...眼皮變沉了。(圖/粉專@喵喵小奶姬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奶姬幫忙拍寶寶入睡。(圖/粉專@喵喵小奶姬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媽媽側拍的畫面中可見,奶姬保母舉起雙手,默默的搓揉弟弟的背。只見牠力道適中,幫忙寶寶拍拍背、按摩腰椎。可愛的奶姬按著按著,眼睛也變成瞇瞇眼,似乎按累了也想一起睡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喵保母哄嬰兒入睡「睡著繼續踏踏」 媽笑:可以去吃罐罐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鄭琇尹提供)

▲盡責的奶姬保母。

媽媽逗趣表示,最後寶寶有成功睡著!「奶姬哄睡功夫一流啊,軒軒睡著了,奶姬自己也想睡了,媽媽我看著看著也愛睏了。」媽媽事後將小短片分享到粉專「喵喵小奶姬」,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我...我看著我也好想睡」、「怎麼看到最後眼皮很沉」、「真好,多了小幫手」、「好棒的小保母」、「太溫馨~有股魔力」、「奶姬是哄睡大師,看了我一直打哈欠,哈哈哈」、「奶姬怎麼能乖成這樣」。

▲▼貓咪「追手」討摸摸。(圖/飼主鄭琇尹授權提供)

▲好溫馨的畫面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!奴才想帶牠玩遍台灣 背後原因好揪心
►外婆家渡假1個月!萌貓回來「肚肥一圈」 網笑:感覺快生了
►早上巡田驚見2M長「透明薄衣」!青農笑:每次來玩都忘記帶走
►洛威拿5年「年輕瘦弟→熟齡胖大叔」 媽吐槽「不變地方」笑爛網
►怎麼變黑臉!柯基看爸爸敷面膜 嚇到抖腳逃竄:你誰啊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橘貓睡覺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