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268只公開金山、烏來足跡夠嗎?柯文哲:原則上我還是順時中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針對發病29天才確診的第268例50多歲的工作室老闆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他的行程,他曾到新北市金山老街、烏來老街。對於公布2個地點夠嗎?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受訪表示,「我是主張公開透明,但是要公開透明到什麼程度,就看中央決定」、「原則上我現在還是順時鐘」。

柯文哲強調,他主張公開要全部公開,現在變成如果沒有辦法掌握才公開,有辦法掌握就不公開,「問題是那條線很難畫,有時候變成操作上蠻困難」。

柯文哲強調,「原則上我現在都還是順時中」,如果他要自己判定什麼是他可控制、不可控制,什麼要公開、不公開,「那我也沒意見,就照中央的」。

另外,對於北市拆除500個垃圾桶,柯文哲說,因為環保局報告,很多人口罩丟在垃圾桶,或是居家檢疫的人垃圾拿到垃圾桶丟,因此若次清的速度很快就保留,如果速度沒有快的,防疫上考量,沒辦法頻率很高的去清垃圾就收掉,不然很多口罩、居家檢疫垃圾丟裡面,還是不行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玫瑰展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直逼300人!今再新增14例境外移入、1例本土
7縣市增確診「台中最多」!全台298例分布曝:台北83、新北70 第三名變了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社交距離「8公尺才安全」 MIT最新研究:醫護人員在走廊最好也穿防護服
川普:美國死亡人數「控制在10萬就不錯了」! 全境飆破14萬確診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