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不解狂問「博恩不好笑卻超夯?」 網揭竄紅4關鍵:講英文強很多

▲▼博恩,博恩夜夜秀。(圖/翻攝「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」)

▲網紅博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近日透露,過去曾被強暴的故事,掀起外界熱議。就有鄉民吐槽直言,「不懂他的笑點在哪?」釣出大票鄉民回應,一派人點出竄紅關鍵,認為他不斷在進步;但也有不少人嘲諷,「尷尬界的王者!」

在2020總統大選之際,網路脫口秀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受到高度關注,藍綠候選人也都上了該節目,而主持人博恩更廣撈大票粉絲,其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超過百萬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個月前,博恩於TICC舉辦首場個人售票脫口秀,近日他也在頻道上陸續po出影片,其中某一片段敘述的是,博恩在求學階段曾遭性霸凌的過往,全場觀眾瞬間鴉雀無聲,最後他以幽默的口吻帶過結尾,事後更在臉書自爆,「完整的故事是,我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都被強暴過。」

▲▼博恩親身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▲博恩講述性霸凌的過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雖然博恩的初衷是希望,受害者能勇敢打開自己的心門,不過有鄉民認為,他以輕挑玩笑話來敘述性霸凌的經歷,可能會對擁有相同經歷的人造成傷害,也有人在PTT上發文直言,「最近跟人聊天問她們喜歡看哪些YouTuber的影片,有幾個人說博恩...覺得他很幽默很好笑,為了跟她們有點話題聊天,只好回家追了一些博恩的影片,可是呢...我發現我好像不是很懂博恩的幽默感跟好笑在哪?是小弟弟我的幽默感不夠嗎?

還有鄉民也不解直問,「不是我要批評啦,這就是模仿美國的脫口秀。節目形式就是博恩在台上講一句話,台下就會固定有罐頭笑聲,有時候也不是在講笑哏,台下還是笑,不知道在笑三小朋友,博恩到底好笑在哪?

▲▼博恩親身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▲博恩在臉書強調,「過去是可以放下的」,讓每一個受害者有勇氣打開心門擁抱自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對此,不少人有相同看法,吐槽「不合我的胃口」、「他有在改善問題,喜劇是種天份,有的人光肢體表情就能逗樂觀眾...他不是,之前還習慣中斷表演停格等效反應,偏偏台下觀眾不插樁又不放效果音,整個尬到像災難」、「根本連討論的價值都沒有」、「美式幽默本來就不好笑,可是CCR都要假裝很好笑」、「無聊當有趣」、「中二自以為美式幽默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鄉民點出博恩成功之處,包括政治議題引發討論、英文講得很好、節目不斷在進步、外型姣好等,「他講英文超有趣阿」、「博恩常常有地獄梗啊,就還滿幽默的」、「其實真的不算太好笑,但是一集比一集進步就很好了」、「講中文尷尬又超難笑,但講英文的片好笑很多」、「帥哥講什麼都好笑」、「有進步了,你去看夜夜秀第二季才知道什麼叫尷尬到背發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