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師幫生開粉專「勃起的小雞雞」…帶到隔壁班羞辱:大家以後就這樣叫他

陳鴻明不但叫班上同學嘲笑他,甚至把小強帶到隔壁班,讓隔壁班學生看他笑話。(圖/本刊繪圖組)

▲陳鴻明不但叫班上同學嘲笑他,甚至把小強帶到隔壁班,讓隔壁班學生看他笑話。(圖/本刊繪圖組)

圖、文/CTWANT

台中市西苑中學物理名師陳鴻明,認為學生小強(化名)抱怨他的教學方式,想盡花招惡整他,甚至拿小強的名字,亂取性器官的綽號「勃起的小雞雞」,並在臉書上設立粉絲專頁,還帶到隔壁班,在講台上讓鄰班同學一起狂笑小強,造成小強至今仍活在性霸凌的陰暗恐懼中,1多來長期到身心科服藥治療。

採訪時,當記者提到臉書粉專的事情時,小強開始全身發抖拭淚,「老師好幾次帶著我到講台上甚至是隔壁班,說我的名字叫做勃起的小雞雞,大家以後可這樣叫我!」陳男想盡辦法羞辱小強,甚至揚言「要讓小強在學校沒朋友」,直到事件爆發後,陳男趕緊刪除全部資料,但不雅的綽號卻早在校園廣為流傳。

強父為此向校方提出申訴,但性別平等會議的調查報告中,校方竟把陳男給兒子亂取綽號一事定調為「性騷擾」而非「性霸凌」,對於陳男長期處罰鞭打學生,竟也認定「只是教學的管教不當並非體罰。」

 陳鴻明用小強名字亂取跟性有關的綽號,還設粉絲專頁。(圖/黃耀徵攝)

▲陳鴻明用小強名字亂取跟性有關的綽號,還設粉絲專頁。(圖/黃耀徵攝)

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陳怡文痛批,校方的處理明顯有問題,而且陳男的惡劣行為已不適任,不該包庇這樣的老師繼續任教,應該予以解聘,否則以後會有更多的學生受害。

針對遭控霸凌學生一事,陳鴻明坦承確實有對小強動手,也有要他罰跪寫作業,「因為我教學壓力大才會這樣做。」記者問他是否會對小強及家屬致歉,陳鴻明態度冷淡沒表示意見。西苑中學校長吳茂林則表示,「教師的去留必須經過教評會表決,並非他一人能決定」,更否認與任何人有私下協議。

台中市教育局學生事務室主任劉黛麗回應,對於老師的懲處及去留,依法必須尊重教評會決定,本案當時的背景,曾把案件退回請校方重審一次,最後也只能依現有調查證據,再移請人事單位辦理懲處,未來會再加強陳姓老師「性別平等教育觀念及正向管教知能」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【西苑虐生4】洗澡關門就大聲呼救 膝蓋甚至跪出厚繭
曹西平 落寞坐檯滑手機
【臭入心坎2】正宗深坑臭豆腐 二段火侯又酥又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