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未成年少女上賓館喝酒開趴! 傑尼斯偶像懲戒出爐…9人男團隊長消失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偶像岩本照被週刊爆料,2017年曾帶未成年少女上情趣賓館,還喝酒開趴引發風波。他身為9人男團「Snow Man」隊長,1月剛發行專輯出道,短短3個月就形象重挫,29日懲戒出爐。

▲▼被爆帶未成年少女喝酒上賓館,傑尼斯偶像岩本照停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被爆帶未成年少女喝酒上賓館,傑尼斯偶像岩本照停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傑尼斯官網發表聲明,岩本照坦承有上情趣賓館開趴,但是並不清楚同行女生有人未成年,儘管如此,參加派對一事,身為一個社會人仍欠缺責任感,也不是傑尼斯旗下藝人應該有的行為。他未來將有一段時間內停止表演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被爆帶未成年少女喝酒上賓館,傑尼斯偶像岩本照停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岩本照被週刊爆料2017年上情趣賓館開趴,在場有未成年少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事實上,岩本照進入傑尼斯事務所,從小傑尼斯到現在已經13年,累積許多表演經驗,終於在2020年以男團「Snow Man」隊長發行專輯出道,因為涉及醜聞,原本30日要參加的現場節目,改由8人繼續登台演出,原訂20日展開的全國14個巡迴演唱會則因為疫情取消,其他冠名廣播節目、綜藝節目勢必也會暫時不露臉。

▲▼被爆帶未成年少女喝酒上賓館,傑尼斯偶像岩本照停工。(圖/翻攝自Johnnys官網)

▲Snow Man是9人男團,岩本照是隊長,如今被公司宣布活動自肅,形同停工。(圖/翻攝自Johnnys官網)

▲▼被爆帶未成年少女喝酒上賓館,傑尼斯偶像岩本照停工。(圖/翻攝自Johnnys官網)

▲傑尼斯官方發表道歉聲明,宣布岩本照一定期間內停止活動。(圖/翻攝自Johnnys官網)

此外,岩本照2014年曾被女粉絲指控施暴,當時經紀公司出面道歉,2020年再度涉及帶未成年少女開趴醜聞,如今懲戒出爐,傑尼斯事務所也再次向大眾致歉,並表示會加強管理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