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心疼博恩:你好棒! 笑著揭傷疤「用更好人生甩掉給予傷害的人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博恩在個人售票脫口秀中,揭開自己求學時期被男同學性霸凌的經歷,以聽來沉重的故事做為笑話題材,引起社會討論。藝人陳珮騏29日轉發演出片段,對於博恩勇敢說出這段往事的行為表達支持,「就因為我們站在台上,要分享勇敢走過的經歷來鼓勵自己的粉絲們,其實需要更大的勇氣。」

▲陳珮騏聲援博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珮騏打氣團、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▲陳珮騏聲援博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珮騏打氣團、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陳珮騏曾經在加拿大留學,早就接觸過Stand-up comedy,認為台灣目前還不太了解這種表演,對於笑點的接受範圍也不夠大。關於博恩拿性霸凌往事來開玩笑一事,她表達看法:「或許在博恩連續一步步露出片段及笑話背後的原因之後,許多人有所感觸,也有些人覺得他還是表達得不夠好。但~至少博恩笑著藉由表演分享他受傷的過去,親身示範放下並走出來,用更好的人生甩掉小時候傷害他的人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珮騏聲援博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珮騏打氣團)

▲陳珮騏稱讚博恩很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珮騏打氣團)

陳珮騏感慨,自己也曾說出遭遇霸凌、性騷擾、差點被性侵的往事,但和很多公眾人物一樣,都會遇到一些指責受害者的人,「說我們嘩眾取寵、想紅搶版面,說誰叫我們穿得少、穿得短,說我們笨,更甚或者挑剔我們表達的方式不討你喜歡……」但她認為,不管是公眾人物還是素人,凡是勇敢揭開自身傷疤讓別人當作借鏡,都值得被尊重和平等看待,「因為,誰都會受傷、誰都有不堪的往事~只是程度輕重不一。」

藉由臉書PO文,陳珮騏公開對博恩表達鼓勵,也希望向他和所有曾經受傷的粉絲說:「很心疼,辛苦了!但,你好棒!我支持你!」她同時提醒大家「好話一句,惡言也一句。個人修養在這時候高下立見」,委婉呼籲網友不要輕易口出惡言。

▲陳珮騏聲援博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珮騏打氣團)

▲陳珮騏表達看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珮騏打氣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