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美岐真情告白吳宣儀 感性吐「7年姐妹情」:很慶幸身邊有她在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的成員孟美岐以及吳宣儀,出身南韓女團宇宙少女,兩人從練習生時期就相互扶持,不只是隊友,也是感情相當好的知己。日前孟美岐在節目上因為喝了一點酒,便開了話匣子對吳宣儀來了一段「真情告白」,感動了身邊的其他隊友,也引起了網友熱議。

▲孟美岐與吳宣儀提及練習生時期回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孟美岐以第一名的成績,成功以「火箭少女101」C位出道。(圖/翻攝孟美岐微博)

在最新一集的火箭少女101的團體綜藝節目《橫衝直撞20歲》裡,孟美岐提到和吳宣儀認識第7年,感性說道:「是我在這個圈子裡面,認識時間最長的朋友。」也表示如果有人問「兩人之間有什麼難忘的事情」時,總是會因為「回憶真的太多」,而沒有辦法輕易舉出例子講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美岐與吳宣儀提及練習生時期回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宣儀以第二名出道。(圖/翻攝吳宣儀微博)

孟美岐接著說,兩人在2014年認識,中間來來回回走了很多人,「從頭到尾留下來,一起留到最後的只有我們兩個人」,並提及練習生時的回憶:「當時公司第一個地下室,冬天,當時就剩我們兩個了,兩個女生在那麼大一個練習室裡,把所有鏡子練到已經起霧看不見,練到必須要停止了,那個時候真的是苦到沒有辦法說。」

當時公司還有兩個個人休息室,是有隔音的空間,孟美岐談起那時:「我們就關了燈,在那裡面大哭、大鬧、大喊,這是我們最單純的發洩方式。」並表示很慶幸在那麼辛苦的時期,身邊能有吳宣儀的陪伴。

▲孟美岐與吳宣儀提及練習生時期回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孟美岐提及兩人練習生時期回憶。(圖/翻攝微博)

孟美岐表示自己是容易想很多的性格,但吳宣儀卻是一個很樂觀、凡事都會往好的方向想的人,吳宣儀笑道:「每次她想哭的時候,我都說『沒事,我們去便利商店吧』、『沒事,我們去逛街吧』,讓她不要去想這些事情。」表示自己多次把對方從不開心裡拉出來,並告訴孟美岐「如果妳當時沒有我的話,妳肯定先走了」,孟美岐則毫不猶豫回答「對」。

▲孟美岐與吳宣儀提及練習生時期回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宣儀生性樂觀,陪著孟美岐走過。(圖/翻攝微博)

吳宣儀接著說,兩個人能一起走到今天的成就,「其實是注定的」,表示與孟美岐是最難得的戰友,也因為這樣,一起經歷過非常多事情,而在經歷過後才能見證什麼是最珍貴,最後兩人還在隊友的起鬨下,給了彼此一個溫暖的擁抱,感動不少觀眾。

▲孟美岐與吳宣儀提及練習生時期回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兩人最後抱在一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胡歌分析攻受影片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