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晉三老婆「揪12友賞櫻照」挨轟…手越祐也在其中! 情色女王抓出問題點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首都東京和周邊都市都要求民眾「非急事不要出門」,然而首相夫人安倍昭惠卻在此刻曬出和友人的賞櫻照,引發全民怒火。連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也在電視節目中批評。

▲▼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被爆揪友人賞櫻,情色女王壇蜜也發言評論。(圖/翻攝自日媒/NEWS POSTSEVEN)

▲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被爆揪娛樂圈友人賞櫻,其中包括手越祐也、藤井莉娜。(圖/翻攝自日媒/NEWS POSTSEVEN)

據日媒《NEWS POSTSEVEN》報導,安倍昭惠和12名友人在櫻花樹下開心合影,其中還包括傑尼斯男星手越祐也、名模藤井莉娜,以及多位娛樂圈人士,地點疑似是東京某餐廳的櫻花園,而首都東京才要求民眾週末非必要不外出,丈夫首相安倍晉三28日記者會中坦言「要作好長期抗戰的覺悟」,她開心賞櫻照曝光,引發網友反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在29日談話節目中,談起此事也認為有些不合時宜。升格人妻的「情色女王」壇蜜則好奇「總理難道不知道這件事嗎,沒有阻止過嗎」、「身邊人這麼多,難道沒人建議最好別去、最好延期嗎?」同台也有政治評論家透露,首相私下非常愛妻,而且從沒對老婆動怒過。

▲▼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被爆揪友人賞櫻,情色女王壇蜜也發言評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前主播田中美奈實:「首相夫人這時候(指賞櫻)的確有些不合時宜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被爆揪友人賞櫻,情色女王壇蜜也發言評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壇蜜質疑:「首相難道不知道嗎?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有關首相夫人櫻花照風波,首相安倍晉三在質詢時表示,當時夫人是去餐廳用餐,並以櫻花為背景拍合照,並非是去賞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