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執MV導演筒...「纏綿19歲俄羅斯女模」笑虧:是保護級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周興哲昨(28日)舉辦《YouTube Music Night with Eric周興哲》直播音樂會,他身穿西裝演唱新專輯《小時候的我們》歌曲及7首經典歌,並接受線上粉絲的即興點歌,更一起興起加碼彩蛋放送舞姿,值得一提的是,直播音樂會吸引來自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美國、日本、越南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各地粉絲觀看留言,更一舉創下單日25萬人點閱的紀錄,足見他的超高人氣。

▲ 周興哲昨晚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 周興哲昨晚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,演唱多首經典歌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歌《Me and You》MV也隨之上架,該首歌不但詞曲創作、製作都由周興哲一手包辦,更兼任MV導演、視覺總監,連分鏡圖都親手繪製,透過前置2個月的開會、籌備,拍攝後又是長達2個月的電腦後製,終於大功告成,讓他一看到成品就興奮大叫:「這就是我要的感覺!」 MV中出現許多白色的球、夢幻泡泡和連綿的積木城堡,周興哲和19歲的俄羅斯女模隨著歌曲在由球球和泡泡構成的小行星宇宙裡穿梭,畫面浪漫。

▲▼ 周興哲親自執導新歌MV,和女模互飆演技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▼ 周興哲親自執導新歌MV,和女模互飆演技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▼ 周興哲親自執導新歌MV,和女模互飆演技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和女模也有不少純愛的床戲,原本周興哲想把MV拍得更性感一點,但是顧及自己有很多未成年的粉絲,他笑稱這次的尺度是「PG 13(保護級)」,憐香惜玉的他,拍攝過程中發現女模坐在球體裡容易曝光,便主動要求團隊為她在腿上加件外套,讓女主角直誇:「他是不可多得的好導演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