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入境者強制隔離檢疫14天! 南韓總理:4月1日起實施

▲▼ 南韓仁川機場檢疫站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南韓仁川機場檢疫站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南韓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人數增至9583人。隨著境外移入個案增加,總理丁世均(Chung Sye-kyun)29日表示,自4月1日起,強制所有入境者都必須接受為期14天的隔離檢疫。

韓聯社引述丁世均的說法指出,此一政策的實施對象為「所有入境者」,不論國籍,所有人都必須接受隔離檢疫,若在南韓境內沒有住所,就要待在政府指定機構之中,費用自行負擔,「為了防止旅行等非必要的入境,我們將會把強制檢疫措施擴大至所有短期入境的外國人。」

根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9日上午最新通報,南韓再添105例新確診個案,全境累計9583人染疫,其中大邱市、慶尚北道總計7897例。

在105個新增病例當中,有21例是在入境檢疫過程中確診,另外包括大邱23例、首爾市20例、京畿道15例、仁川市7例、釜山市3例、大田市3例、慶尚南道3例、慶尚北道2例、世宗市2例、江原道2例、全羅北道2例、忠清南道1例、全羅南道1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