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男遭耕耘機壓身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 警:身份不明還要查 

▲中年男遭耕耘機壓身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 警:身份不明還要查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▲男子遭耕耘機翻覆壓在田邊,救護人員趕抵時已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一名年約50歲男子29日上午8點半左右在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八櫃,被發現遭翻覆的耕耘機壓住身體躺在菜園旁邊坡,救護人員趕抵時現場時,男子失去呼吸、心跳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男子身份及事發原因。

上午8點多,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,一名中年男子遭到耕耘機壓在菜園,救護人員出動前往救援,人員抵達時男子雖被脫困,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施做心肺復甦術急救後,將男子以救護車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,至於男子身分及事發原因,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中年男遭耕耘機壓身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 警:身份不明還要查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►永生花漂浮在香精裡超仙氣!租屋小空間質感大提升必備


►退桌達9成…每月虧損5、600萬 準新娘錯愕!新竹彭園會館熄燈號

►網傳「躺行動負壓艙上救護車」照 消防局證實:居家檢疫者身體不適送醫

►影/德國郵局「塑膠罩」防疫 超市排隊隔2米「亞洲口罩文化」也蔓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