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!女童「找阿公」突衝過馬路 駕駛急煞差1秒就悲劇了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竹南鎮1名曾姓男子,27日下午開車行經竹南市區時,年約5歲的女童突然從路口闖出,直接橫越馬路找親人,曾男見狀立即煞車險撞上女童;女童阿嬤表示,自己正在打電話,突然女童鬆手直奔對街,才會差點釀禍;警方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罰款300元。

▲女童掙脫阿嬤的手,突然衝出路口,差1秒就被正要過綠燈的小客車撞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女童掙脫阿嬤的手,突然衝出路口,差1秒就被正要過綠燈的小客車撞上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曾姓男子表示,27日下午1時許,自己正開車經過竹南鎮光復路與華東街口時,右前方突然衝出1名小女童,見狀後緊踩煞車,就差1秒就直接撞上去,自己更被嚇出一身冷汗,於是開窗破口大罵,婦女也頻頻道歉;事後曾男也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,網友也留言表示駕駛反應超快「真的很危險」、「還好煞車夠好」、「差一點就再見了」。

女童的阿嬤指出,因為阿公正在對面醫院看診,自己剛帶著小朋友準備過馬路,因為正在講電話,另1隻牽著小孩的手突然被掙脫,看到阿公在對面,才會不管馬路上的車子直奔對街,自己也覺得非常抱歉。

警方表示,將會調閱曾男行車紀錄器,來找到家屬,並對家屬以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罰款新台幣300 元;警方也呼籲,家長帶小朋友外出時,多加注意小朋友的動態,切勿讓小朋友任意在路上奔跑,以免造成憾事的發生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苗栗男快炒店拍酒促小姐香臀引糾紛 女友竟助陣拍照還打傷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