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中心公布「案268工作室老闆」足跡!莊人祥:曾去金山、烏來老街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本土個案中的案268是一名工作是老闆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9)日也公布該個案活動史,包括去「金山老街、廟口肉羹和烏來老街」,並購買路邊小吃,目前都可以掌握到,已匡列400多名接觸者。

▲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268沒有相關出國史,從2月28日到3月18日出現咳嗽、喉嚨痛發燒等多次就醫,3月20日因發燒、肺炎收治住院,前面三次都被當成一般感冒,後續經治療後症狀改善於3月23日出院,但返家後又出現發燒、呼吸急促及腹瀉症狀,於3月25日再次就醫,經醫院採檢通報確診;而該個案也讓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「這案比較複雜」。

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也在記者會公布個案活動史,2/29在下午5點20分到6點54分有去金山老街跟廟口肉羹,3/15下午2點30分到4點48分則在烏來老街旅遊購買路邊小吃;目前已經匡列400多人,大概都是醫診所醫護和病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