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關《歌手》奇襲成功 耿斯漢放話:想和蕭敬騰正面對決!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大陸新生代歌手耿斯漢出道以來一連征戰過《中國好聲音》、更奪下《天籟之戰》總冠軍等殊榮,去年更以「踢館大魔王」之姿來台挑戰《聲林之王》,昨(27日),他又以奇襲歌手身分,站上《2020歌手 當打之年》舞台,並以《鼓樓先生》,一舉打敗了吉克雋逸奇襲成功,也將於下月再度參加突圍賽,爭取角逐最後總決賽的機會。

▲▼耿斯漢參加《歌手》。(圖/廠牌文化提供)

▲耿斯漢參加《歌手》,奇襲成功。(圖/廠牌文化提供)

耿斯漢第一次站上《歌手》舞台是以幫唱嘉賓身分演出,他形容這次是自己為自己而戰,心情更緊張,「我一直反覆練習準備,因為我不是一位天賦型的歌手,需要更多練習才能表現出最佳狀態」,坦言因此失眠,這回成功打敗吉克雋逸,他透露當初其實是想選蕭敬騰(老蕭)作為奇襲對象,最後作罷,「以目前賽制現況是對他比賽狀況是不公平的選擇。希望未來有機會以『在線歌手」』身分,在更公平的起跑線上與老蕭做一次正面對決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耿斯漢這次演出吸引不少觀眾關注,還吸引不少男粉絲來告白,更封他為「直男家暴臉」,他笑回:「可能我長相、性格上特別直接,但我不是兇,其實私下我是挺溫柔的男孩子,無論大家怎麼評價我,只要你們開心喜歡怎麼叫我都可以。」

▲▼耿斯漢參加《歌手》。(圖/廠牌文化提供)

▲耿斯漢參加《歌手》後,竟多了不少男粉絲。(圖/廠牌文化提供)

許久未到台北,他表示,非常懷念台北、唱片公司的朋友,懷念騎摩托車從花東一路騎車環島吹著海風的舒服感覺。但最近新冠肺炎蔓延全球,他呼籲大家少出門、勤洗手戴口罩,務必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,也為這期間辛苦的醫護人員致上最深感謝,「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心,這次困難是一定可以度過去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