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!陳時中「戴護目鏡」謝寶島眼鏡捐贈防疫物資

▲▼032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,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機組空服員必須配戴一定防疫裝備,包括口罩、護目鏡等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護目鏡是由寶島眼鏡捐贈。其他相關防疫物資都已協調好,將列為航空公司的防疫物資。

疾管署防疫醫師蘇家彬指出,機組員必須配戴外科口罩、護目裝備或平光眼鏡、防水隔離衣、防水手套,乘客若有症狀盡量暫緩搭機,搭機時不用手觸碰眼鼻口,廁所也要與機組員分開使用,如廁完要維持衛生,不要自行更換座位,有不適狀況可告知空服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表示,其中護目鏡是由寶島眼鏡捐贈,給空服員作為防疫物資,剛好機組員有此必要性,因此指揮中心協調眼鏡公司,協調他們以捐贈方式提供。

民航局副局長何淑萍表示,空服員防護衣等物資已協調好,將列入防疫物資內。有關空服員休假的部分,飛行時間是依據民航法,休假則是勞基法,航空公司會遵循相關法規進行。
▲▼陳時中戴護目鏡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陳時中戴護目鏡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