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邱市長會議突昏倒!新冠檢測結果出爐...醫爆「他身體十分虛弱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邱市作為南韓新冠肺炎重災區,病例數佔全國7成以上!該市市長權泳臻26日疑似因過勞,在市議會議程結束後突然昏倒,嚇壞不少人,院方也擔心他是不是感染了新冠肺炎。目前,最新檢查結果出爐了,權泳臻並無感染,但身體十分虛弱,需要住院靜養。

▼大邱市長權泳臻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大邱市長權泳臻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大邱市當局及議會說法,權泳臻當天下午2出席新冠肺炎相關預算案臨時會議,時長約90分鐘,結束後步出會場時,沿路和共同民主黨議員李真蓮(이진련)激烈爭論補助金問題。

當李真蓮不斷追問為何不以現金方式發放補助金,權泳臻回道「請別這樣」。但議員持續提出質疑,權泳臻才伸出右手扶住頭部便往後倒下。一旁人員趕緊揹起權泳臻,前往市廳2樓的市長辦公室,接著叫來救護車送往慶北大醫院。

院方表示,權泳臻到院時,雖然有意識,但出現頭暈、嘔吐、胸痛、低血壓等過勞症狀,同時也擔心他是否有染上新冠病毒,因此立刻對其進行檢測。所幸最新結果顯示,確定權泳臻並未感染,但權泳臻目前身體狀況非常虛弱,仍需住院靜養。

韓媒指出,大邱2月18日出現首例確診,權泳臻當月21日至今長達35日間,都在市長辦公室的行軍床上過夜。市政團隊指出,他從4天前健康狀況就明顯不佳,幕僚都勸他返家休息。值得注意的是,他25日出席議會臨時會議時中途離場,卻招來批評,事後才傳出是去廁所嘔吐。

▼南韓大邱是疫情重大災區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南韓大邱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