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手袋變成椅子!美國藝術家「拆解名牌」口罩、洗手液超時尚

編輯 /Ann 圖/翻攝自IG sarahcoleman,以下同

名牌的復古老花圖騰總是最經典,一位來自曼哈頓的藝術家SARAH COLEMAN突發奇想,將原本的奢侈單品拆解,改造成大家觸手可得的日常用品,像是披著LV Monogram的口罩、椅子或是洗手液保護套,結合時事的創作引發不少迴響。

▲sarahcoleman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 sarahcoleman)

藝術家SARAH COLEMAN來自曼哈頓,曾經進入奢侈品行業工作,也參與協助CHANEL品牌建築設計,因此與時尚结下不解之缘,不過故事要回溯到她在2018年從按摩店買回一張普通的折疊椅,突發奇想運用父親老舊的LOUIS VUITTON(LV)行李箱改造,也就是將皮革拆解再包覆到折疊椅上,讓Monogram圖騰一躍而上日常用品,她也將這項創意發佈到IG,沒想到短時間就獲得廣大迴響,再普通不過的椅子身價翻倍。

SARAH COLEMAN也順勢滿足大家的需求,提供不同款式商品,包括結合時事的口罩,她通過自己的巧手賦予綁帶與新的皮革,緩解疫情緊張也能兼具時尚度;或是洗手液被裝上綁帶,方便取用之餘側面還留著LOUIS VUITTON Logo,簡直是最高調的防疫用品,SARAH COLEMAN也陸續將這項發想投入到保溫杯、柳丁機、各式躺椅上,不乏FENDI、GUCCI等圖騰增添豐富度,讓精品與日常結合更為緊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