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宥嘉女兒出生了! 一家四口溫馨照「Pippi來了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今天喜迎女兒出生,稍早在IG公布一家四口合照並宣布喜訊,也同步公開女兒名字「Pippi」,早已擁有1歲多兒子酷比的夫妻倆,女兒的誕生更是讓小家庭幸福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林宥嘉所屬華研不公布寶寶確切生日。

▲▼林宥嘉女兒出生。(圖/華研提供)

林宥嘉女兒出生。(圖/華研提供)

林宥嘉去年9月底,透過和丁文琪合演的歌曲《少女》MV,正式宣告第二胎的來臨,但後來他受訪表示,在拍攝MV時雖已知道懷孕,但不知道寶寶性別,當時在MV中安排小女孩演員也純粹只是湊巧,沒想到寶寶真的是女孩,讓夫妻倆又驚又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研稍早回應,寶寶是牡羊座,Pippi的名字由來,則是來自丁文琪喜歡的繪本《長襪皮皮》,希望女兒勇於冒險、有力量而又慷慨善良。

林宥嘉IG全文:

爸爸、媽媽、酷比,還有Pippi

Pippi出生第一天,就霸氣送給哥哥一顆他最想要的小獅子足球,酷比好開心。不過,這當然是爸爸媽媽提前準備好的。酷比也送了妹妹一隻小雞娃娃當作回禮:)

珍惜每個平凡的當下,我們是如此幸運。太太辛苦了,請好好坐月子,什麼都不要操心,兒子就交給我吧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