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恭喜!Hold住姐生了 「水中生產」喜迎第二胎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Hold住姐(謝依霖)生了!她2018年和老公結婚,夫妻倆27日迎來第二胎誕生,她選擇在水中生產,並透過臉書開心分享喜訊,逗趣地說:「孕婦人生暫時下台一鞠躬。」

▲Hold住姐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ld住姐)

▲Hold住姐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ld住姐)

Hold住姐透露自己27日去進行例行產檢,「溫醫師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,一看開兩指。」選擇水中生產的她,便上樓待產,她搞笑地形容自己就像從地到了地獄一百層,然後生產完才再度回到人間,讓她開心直呼:「謝謝!孕婦人生暫時下台一鞠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old住姐還分享了胎盤拓印照,並透露是老公藝術魂發作的傑作,她看了後大讚:「整個粉美!」她更曬出醫生剪臍帶的過程,只見她的臍帶打結,讓她無奈直呼:「這孩子在肚子太無聊把臍帶打結了實在可怕。」她分享完生產喜訊後,也引來粉絲紛紛留言祝福:「恭喜❤️辛苦了偉大的媽咪」、「恭喜恭喜,辛苦了❤好好坐月子」。

▲Hold住姐(謝依霖)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ld住姐)

▲Hold住姐(謝依霖)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ld住姐)

▲Hold住姐分享胎盤拓印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old住姐)

Hold住姐也特別感謝老公一路陪伴,她認為兒子很識相,行程規劃很好,產檢完就想出來,讓她不用跑兩趟醫院,她大讚兒子不但是暖男,還是一個不浪費時間的好男兒,她更透露有了第一胎生產經驗,雖然這次也是在措手不及的狀態下生產,但一回生二回熟,這次就較老神在在,她對於第一次剪臍帶覺得很新鮮,笑稱很像在剪花枝。

而Hold住姐第二胎的依舊選擇水中生產,相較於第一胎不知道如何使力,她表示第二胎就比較上手,也沒有發生水紅一片等狀況,她透露生產後的第一個規劃先好好休息做月子,等做完月子後,她就要準備迎接二寶育兒的挑戰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