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1確診不用停課? 陳時中:要有接觸、共同生活才需停班

▲▼032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_陳時中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冠肺炎疫情衝擊校園,政治大學昨(26日)公布校內有2名學生居家隔離,54名師生居家檢疫,另也有1名確診個案,但因他返國後並未進入校園,因此政大沒有停課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並不是學校有確診就要全面停班,同時需要有接觸、有共同生活接觸關係才有需要停班。

政治大學26日公布校內有2名學生居家隔離,54名師生居家檢疫;另一方面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,當天公布新確診個案當中有1名為政治大學交換生,但他返國後並未進入校園,直接返回一人住所進行居家檢疫,無相關接觸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說明,並不是學校有人確診就要停班,是需要大家有在一起情況下才停班,不能說有人到美國得病,回來全部停班、停課,是需要有接觸、共同生活接觸的關係,才需要停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