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新iPhone示意圖沒瀏海!iOS 14程式碼洩密 邊框加粗塞鏡頭

▲▼科技網站從iOS14中找出一張沒有瀏海iPhone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svetapple.sk網站)

▲科技網站從iOS14中找出一張沒有瀏海iPhone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svetapple.sk網站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的「瀏海」到底何時會消失?是許多人關心的焦點。曾經準確預測iPhone玫瑰金的科技網站,從iOS14中的程式碼中發現新款iPhone的瀏海終於不見了,但螢幕邊框似乎也變粗了。

根據《svetapple.sk》報導指出,有人宣稱從iOS 14程式碼中,發現一張教人如何放SIM卡的新iPhone示意圖,圖上的iPhone螢幕沒有瀏海,而且也沒有前置鏡頭的孔洞。

蘋果iPhone遲遲沒有把瀏海設計摘除,主要是因為Face ID的關係,而這張示意圖上的iPhone除了沒有瀏海外,螢幕邊框也變粗,感覺是為了要把聽筒、前置鏡頭、Face ID辨識模組等塞進而加粗。不過此舉也讓螢幕佔比減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