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值105萬的咳嗽 賓州惡質女逛街裝病超市賠很大

▲▼賓州,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賓州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破千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位在美國賓州漢諾威(Hanover)一家超市的共同持有人喬·法蘇拉(Joe Fasula)在26日控訴,一名婦女在疫情蔓延期間,在新鮮農產品區、麵包區和肉類區故意咳嗽,是相當劣質的惡作劇,為了顧客的健康安全著想,在多方考量之下決定將被接觸過的所有產品銷毀,初步損失估計約為3.5萬美元(約台幣105萬元)。

超市員工在發現婦女惡質的行為之後,馬上驅離並報警處理,隨後通報法蘇拉,並對整間超市進行消毒作業。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並以刑事罪嫌起訴,將調查這名女子的是否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。

法蘇拉在臉書貼出超市貨架上空蕩蕩的照片並無奈表示,雖然這名女子沒有出現感染新冠病毒的相關病徵,但為了安全起見,已經銷毀被觸碰過的區域內的產品,「我們別無選擇,儘管浪費食物是可恥的,但在這個注重食品安全的時代,我們不想讓客人的健康冒風險。」

在評估完超市的損失之後,法蘇拉也向保險公司詢問承保事宜,但不管結果如何,保險年費的增加是不可避免的。雖然這名女子沒有出現病徵,但漢諾威市的衛生檢疫人員會再次進行檢測。

法蘇拉表示,謝謝今天為這起事件熬夜、犧牲休假的人員,還要感謝明天要去補貨的員工,未來將會繼續努力,提供居民最乾淨、新鮮的農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