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開賽30秒骨折「沒想到那麼嚴重」 孫興慜:這一刻健康才最重要

▲▼孫興慜右手骨折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孫興慜右手骨折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洲一哥孫興慜在英超熱刺對上阿斯頓維拉的比賽中,開賽31秒就已經受傷,但是該場比賽還是能夠送出進球絕殺對手,隨後回到南韓開刀治療,25日接受熱刺官網採訪時提及此事,「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堅持下來的,當下只想著怎麼幫助球隊。」

孫興慜右手骨折後,預估至少要休養6至8周,並且回到南韓治療,又遇上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,回到英國得自主隔離14天,加上他和凱恩等人缺陣,熱刺面臨一勝難求情況,不過日前孫興慜結束隔離,接受專訪時提到當時骨折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興慜回想,「我大概是在比賽開始20至30秒第一個動作受傷,之後一直都在比賽,有感覺到疼痛,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堅持下來,我本來還想參加接下來對上萊比錫和切爾西的比賽,但是之後我到醫院檢查,看到X光片簡直不敢相信,這是一個不幸的消息,我還有其他人都沒想過會到骨折的程度。」

「不過手術已經過去四周多,我現在感覺很好,希望可以快點回到場上。」加上現在英超因為疫情停賽至4月30日,孫興慜提到,「我們現在就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,努力準備復出比賽,但這一刻(疫情當下)足球不重要,每個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我們都需要安全。」

又談起自主隔離,孫興慜說,「我在韓國待了兩周,又在倫敦待了兩周,我很小心,且聽從醫生的安排,現在這時期對每個人都很重要,雖然很艱難,但有家人陪伴,一切都好。」

▲▼ 孫興慜絕殺安普敦,連續四場進球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孫興慜熱刺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