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奧已賣出的544萬張門票 東奧籌委會:延期仍可以使用或退款

▲▼  東京奧運門票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東京奧運門票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確定延期一年,最晚將在2021年夏天舉行後,後續的龐大作業才正要開始,包括已經購入的門票是否還能使用,對此東京奧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表示,「延期後一樣都能夠使用。」

在日本與國際奧會協調確定,東京奧運將延期至2020年後,最晚在2021年夏天舉辦,並保留2020的名稱,但後續包括各單項的奧運資格賽該怎麼處理,以及棘手的門票收入問題,先前日媒曾報導,如果東京奧運因為新冠肺炎中止,那屬於不可抗力的大規模公衛緊急事件,因此無法退門票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東京奧委會僅回應這不是事實,但沒有說出具體辦法,而現在東奧確定延期,有日本經濟專家預估至少奧損失6400億日圓,確定延期之後,其中已經出售的544萬張門票的大眾權益該怎麼處理,第一時間武藤敏郎表示,「還沒有結論,仍在商討方案。」

不過26日隨即確定門票相關事宜,武藤敏郎表示,「已經確定針對售出的門票,確期後都可以使用,截至目前已經出售了544萬張,如果已經購買但不打算使用的觀眾,也可以進行退款。另外,何時能確定東京奧運的詳細時程,則會盡快確定。」

▼東京奧運確定延期。(圖/路透)

▲▼東京奧運,東奧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