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檢疫「接到亂跑電話」!她無奈「定位不準」:警察差點衝過來 網爆共鳴

▲▼     網友收到的居家檢疫包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民眾在家檢疫,卻因為手機定位問題,讓警察差點上門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近日已傳出不少居家檢疫者亂跑被罰的消息,不過這名女網友卻是無辜表示,先生明明就乖乖待在家,卻突然收到公所人員電話詢問先生「是否亂跑」,事後才知道是因為定位的失誤,才讓他們差點被誤會。貼文一出,不少人也都反映遇過「警察突然上門」的相同情況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先生因為公務出差,近期緊急返台,入境後依規定要進行居家檢疫,而她的老闆也很佛心的讓她休14天的帶薪照顧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先生每天幾乎都窩在獨立的房間內生活,也有依規定量體溫,兩人更是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,並且消毒再消毒。然而,原PO卻在25日接到防疫工作人員的電話,詢問「先生是否跑出去」,她表示先生一直都在家中,不信的話可以調大樓監視器來看,對方才趕緊打家中電話確認,並且通知警察不用到場處理。

原PO還補充,隨後先生在洗澡時,竟然又收到一通說他亂跑的簡訊,無奈感嘆他們被手機定位擺了一道,差點就要被罰。

▲▼     手機定位,地圖,GPS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手機定位飄移,原PO先生差點被誤會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許多人表示GPS定位本就容易出錯,尤其在室內更容易被干擾,不過防疫人員打電話來也是一種抽查,以防有心人亂跑,「GPS本來就是很不穩定的東西~有玩過寶可夢GO就知道 」、「正常,我朋友也是這樣」、「基本上GPS在室內無法精準定位」、「區公所說我定位異常,突然帶警察來,剛洗完澡的我只好讓他們看免費的出浴美人囉」、「工作人員和警察都辛苦了」。

還有一票人歪樓大讚原PO有個好老闆,「妳老闆也太好了」、「給妳們老闆一個讚」、「求老闆」、「神仙老闆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