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紳士追殺令 黑道販毒種麻辛苦歷程

文/賴賴

▲▼ 紳士追殺令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對白電影,從休葛蘭開始講故事,一堆大牌將每個腳色立體化,所以儘管是抑鬱型黑幫互鬥片,卻仍保存蓋瑞奇導演獨特風格,沉悶中暗潮洶湧,狠起來不留餘地,美式黑社會陰暗氛圍,而黑道的人脈鋪陳,以至於到最後的快速殲滅,沒有懸疑,而是暴力直男處理模式,文青電影,評價超高。

強烈的雄性黑幫成分,白手起家的小混混到大毒梟,靠得是智力取勝,如同創業建立人脈關係,銷售目標族群設定,開啟銷售通路,並建立安全無虞的犯罪大麻農場商品製作,利潤之大,人人穿金戴玉錦衣玉食,風險高報酬高。

電影也很有內蘊的安排了兩個黑道的孩子,最終都是沒有好下場,這像是上天給予惡行的處罰,但真實還不只如此,近來好萊塢吹起電影復古風,這部片也是濃濃的類型佳作。

片  名:紳士追殺令
英文片名:The Gentlemen

類  型:動作、劇情、犯罪
上映日期:2020-01-23
片  長:01時53分
導  演:蓋瑞奇(Guy Ritchie)
演  員:馬修麥康納(Matthew McConaughey) 、 查理漢納(Charlie Hunnam) 、 蜜雪兒道克瑞(Michelle Dockery) 、 傑瑞米史壯(Jeremy Strong) 、 柯林法洛(Colin Farrell) 、 亨利高丁(Henry Golding) 、 休葛蘭(Hugh Grant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一位美國移民米奇(馬修麥康納 飾)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,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,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,他將如何殺出重圍,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?

▲▼ 紳士追殺令。(圖/imdb)

▲跟著老大批發大麻已經賺了不少的兩個下屬。

▲▼ 紳士追殺令。(圖/imdb)

▲馬修麥康納大麻被盜,需要重闢市場。

▲▼ 紳士追殺令。(圖/imdb)

▲亨利高丁新崛起的中國幫,想侵占地盤,手法兇殘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

幸福的米其林相遇

星光奈奈:三步驟讓女友聽話

奧美培育人才 招募傳播精兵

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