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英國王室首淪陷…女王近2周未見王儲 白金漢宮說話了!

▲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出現首位新冠肺炎確診,查爾斯王儲被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且已經出現症狀,外界關心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健康狀況。白金漢宮稍早前表示,女王已有近2周未與王儲見面,且目前健康無恙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表示,女王最後一次與王儲見面為3月12日,並強調目前女王「身體健康」。白金漢宮補充說,「女王已經採納所有有關其福祉的適當建議。」

查爾斯王儲居所克拉倫斯府(Clarence House)稍早前證實,查爾斯王儲已經確診感染新冠病毒,且有輕微症狀出現,目前正與妻子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(Camilla, The Duchess of Cornwall)一同在蘇格蘭的巴摩拉城堡(Balmoral Castle)自我隔離中。克拉倫斯府表示,卡蜜拉目前尚未被驗出病毒。

►快訊/英國王室證實! 查爾斯王儲「確診新冠病毒陽性」有輕微症狀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