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全民運動!體內保養+外出防護「雙管齊下」打造健康防護盾

▲▼防疫情境圖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防疫除了戴口罩、勤洗手,許多人希望有更多的「防身武器」,讓全家人都能提升自身免疫力、降低感染風險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黃克翔攝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未見停歇,隨著全球感染人數不斷攀升,也讓台灣防疫情勢更加險峻。雖然政府的防疫政策落實得相當快速和確實;但新學期開始,學生們紛紛進入校園上課,眾多人群聚集對疫情又是一大挑戰。再加上春天忽冷忽熱氣候不穩定,流感病毒肆虐,不少家長和孩子都心慌慌,除了戴口罩、勤洗手,還希望有更多的「防身武器」以及措施,讓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都能提升自身免疫力、降低感染風險。

針對流感,醫師們紛紛呼籲注射流感疫苗;對抗新冠肺炎,則建議要保持充足睡眠、均衡飲食、多吃蔬果、適量運動,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。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,加班熬夜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、三餐不均衡,當既有的生活模式難以大幅度調整之前,許多民眾會補充額外的保健品來照顧身體。

當人體免疫力下降時,正是讓細菌病毒有機可趁的時候,容易感冒、過敏,整天鼻水流不停、頭昏腦脹,上課、工作效率都好差。保健品是忙碌現代人的好幫手,尤其在疫情敏感期間更是引起各族群關注,例如忙碌的上班族、換季敏感的口罩族,還是作息不正常的夜貓族、免疫力衰老並且希望加強保健的銀髮族,甚至是守在疫情第一線、工作環境高壓的醫護族等。華聯生技推出「抗盾流」,產品標示6大成分,內含L-麩醯胺酸、靈芝菌絲體、專利PBE香蕉酵素、嗜酸乳桿菌複合物、專利PVF蔬果酵素、wellmune®β聚葡萄糖;6種補給連線,形成一面堅實的健康防護盾牌。

▲▼華聯防疫商品情境圖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華聯生技指出,「抗盾流」100%無添加香料、咖啡因和防腐劑,不含西藥成分、也沒有重金屬,更通過SGS國際安全認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聯生技總經理Allen表示,抗盾流中的專利成分來自國外原料的專利製程,提供更精萃的營養,其中wellmune®β聚葡萄糖能提升免疫力,超過1,700位成人、660名孩童研究證實增加保護力。此外,產品「專利PBE香蕉酵素」以及「L-麩醯胺酸」也引起關注,Allen指出此兩種成分都能修復黏膜損傷,其中「專利PBE香蕉酵素」結合了膳食纖維、果膠、色胺酸、鐵、鉀、鎂、綜合維生素等抗氧化營養素,可改善血糖、預防發炎、支氣管炎,受到吸菸族的青睞;而「L-麩醯胺酸」則是免疫細胞的主要營養源,有助打底健康體質,遠離有害物質侵襲。Allen補充說明,抗盾流其他成分如靈芝菌絲體、嗜酸乳桿菌複合物,以及內含207種綜合蔬果的專利PVF蔬果酵素,也都有強化免疫力的功用。

喚醒免疫系統防線的同時,不少人擔心額外補充的保健品可能造成身體更大的負擔,尤其近年食安危機讓國人提高警覺,拒絕添加物並重視成分自然。華聯生技總經理Allen指出,「抗盾流」100%無添加香料、咖啡因和防腐劑,為食品等級保健品,且不含西藥成分和重金屬,更經SGS國際品質認證,提供消費者保障。而食用時機也相當重要,Allen說明,因產品大部分都是水解及帶有活性的原料,如酵素、益生菌等,在飯前食用,才不會有太多的胃酸干擾吸收。

由於新冠肺炎會透過飛沫和接觸傳染,基本的防疫兩大行動「勤洗手、戴口罩」現在人人謹記在心,可是維持自身潔淨還不夠,不少人意識到環境衛生的重要性。像是孩子去學校上課,教室的課桌椅、掃除用具等物品夠乾淨嗎?還有人人都需要進出的公共廁所,使用率如此頻繁,細菌髒汙不曉得累積了多少。而校園外的公共場所、職場環境等同樣也令人擔憂。

▲▼華聯生技,武漢肺炎,新冠病毒,COVID-19,新冠肺炎。(圖/華聯生技)

▲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一線醫護人員也隨身攜帶殺菌噴霧保護自我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在看不見的地方,該如何安全避開種種「生化危機」?除了使用75%酒精殺菌之外,成分為次氯酸水(HOCL)的殺菌劑成為另一種選擇。深耕台灣17年的華聯生技表示,次氯酸水是人體白血球對抗病毒時,所釋放殺菌抗病毒的主要成分之一,因此研發推出接近人體剋菌成分的「液滅菌」。產品噴灑抑菌後會分解成為水,不殘留於環境中,能安心噴灑在教室、廁所,甚至是使用的餐具、手機上。

▲▼華聯生技,武漢肺炎,新冠病毒,COVID-19,新冠肺炎。(圖/華聯生技)

▲知名作家薇薇鼓勵兩個兒子學習自我防疫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▲▼華聯生技,武漢肺炎,新冠病毒,COVID-19,新冠肺炎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▲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讓人不只戴口罩、勤洗手,連使用的餐具都怕會沾染病菌,使用前得先用殺菌劑噴過才安心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▲▼華聯生技,武漢肺炎,新冠病毒,COVID-19,新冠肺炎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▲有SGS認證抑菌率達99.99%的液滅菌,適用於環境中,也可使用電腦、鍵盤、手機上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華聯生技指出,「液滅菌」獲得SGS認證、抑菌率達99.99%的液滅菌,標榜能消滅流感病毒、腸病毒和大腸桿菌等,而且無酒精、無香料、不含防腐劑,就連嬰幼兒的奶嘴、奶瓶也能使用。此外,產品標示無毒可快速3秒達到殺菌,如同一面隱形防護牆,爸媽不必擔心造成孩子皮膚刺激或引發過敏。在容量上,有100ml、300ml、500ml三種品項,大容量放家中,小容量隨身攜帶,生活中大小場合都能輕鬆搞定。

▲▼華聯生技,武漢肺炎,新冠病毒,COVID-19,新冠肺炎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▲小瓶的抑菌劑能收在包包裡,隨身攜帶使用很便利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看不見的病毒、細菌充斥在身邊,在疫情關鍵時刻,維護健康人人有責!加強身體保健以及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是一種優良的生活態度。出入公共場所保持衛生禮節,時刻整理清潔自身環境,再加上每天三餐均衡、早睡早起,以充足運動量化解壓力、舒緩身心。將身體調整成最佳狀態,如此內外兼備,不論有沒有疫情,身邊看不見的病毒、細菌都沒辦法趁虛而入,大人、小孩都可以真正安心。

防疫秘訣詳情:https://lihi1.com/YjqEz

擔心武肺上身?!防疫不能只靠口罩 「外殺菌內調節」雙管齊下建立健康防護盾(圖/品牌提供)

▲香港連鎖通路健怡坊也能看到液滅菌銷售。(圖/華聯生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