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金空調捐贈桃園市政府100台空氣清淨機 守護民眾健康

大金空調捐贈桃園市政府百台空氣清淨機(圖/大金空調提供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(左)接受和泰興業執行副總林鴻志(右)代表捐贈100台空氣清淨機。(圖/大金空調提供)

圖、文/大金提供

新冠肺炎全球蔓延,除落實勤洗手、戴口罩、回家更換乾淨衣物等個人防護,室內空氣品質清淨也很重要。為守護民眾健康,大金空調捐贈桃園市政府空氣清淨機100台,與政府一起攜手共同抗疫,和泰大金空調林鴻志執行副總表示,抗疫期間全國上下一心,能夠為國家盡一份心力,更是企業應有的責任,也期望更多企業加入共同抗疫,一起度過艱難時期。

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,所受贈的100台大金空氣清淨機將用於密閉的空間,其中75台分配給市內各非營利幼稚園、25台分配給市內各圖書館,讓長時間在室內空間的幼童及大眾都能享有室內好空氣。

此外,和泰大金空調也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健康,已陸續捐贈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予台大醫院、台安醫院、台北榮總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、耕莘醫院、輔大醫院及胸腔病院等各大醫療院,在防疫期間與最重要的醫護人員並肩作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