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VR頭戴式裝置將誕生! HP 將與 Valve 和 Microsoft 聯手推新品

▲HP Reverb。(圖/《THE VERGE》)

▲HP 將與 Microsoft 和 Valve 合作開發新的虛擬實境(VR)頭戴式裝置。(圖/《THE VERGE》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科技外媒《THE VERGE》報導,惠普(HP)正在與 Microsoft 和 Valve 合作開發虛擬實境(VR)頭戴式裝置「Reverb」的後續產品,此消息恰逢 Valve 發行今年最受期待的VR遊戲「戰慄時空:艾莉克絲 (Half-Life: Alyx)」。

關於此新款頭戴式裝置的細節不多,但惠普官網稱會比 Reverb 更具有身歷其境且兼容舒適的體驗。

售價599美元(約新台幣18,160元)的惠普「Reverb」VR裝置,是微軟 Windows Mixed Reality 產品陣容的一部分,主打高分辨率螢幕。

但惠普強調,新VR標準的產品,並非要跟售價較便宜的「Oculus RiftS」競爭,但價格也可能不會高到Valve 的 999 美元(約新台幣30,290元)。

Valve Index 的追蹤系統雖然不是強項,但卻有VR中最好的控制器;不過 Valve 的電流控制器無法與 HP 的追踪系統一起使用。

Valve 的 SteamVR 平台已經支援 Windows Mixed Reality 裝置以及 Oculus 和 HTC 的其他產品,外觀恰與舊款的Reverb 相似,有兩個 Windows Mixed Reality 智能鏡頭。

Microsoft、Valve與HP 這次合作的產品,還未傳出確定的發佈日期,也不確定它是否能應付目前的因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而生產短缺問題。


# 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