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大鬧機場!泰國返回拒集中隔離...怒嗆防疫員「我要告你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期間,各方繃緊神經,不過近日一名自稱「從泰國落地上海,從上海轉機至重慶」的大陸婦人,因不滿要被集中隔離檢疫,不僅辱駡防疫人員,而且還怒嗆,如果帶她去隔離,就要告上防疫員,甚至說她會來到重慶,是因為家人在醫院,隨後重申她拒絕隔離,大鬧重慶機場!

網路上流傳多段影片顯示,身穿紫藍色衛衣的捲髮婦人,不滿大陸防控分流,因為她先從泰國回上海,再飛到重慶,卻依舊得隔離。她破口大罵,「我又不是他們這幫人是剛落地,你們自己說有道理嗎,把我扣起來。」

▲▼  大鬧重慶機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婦人大鬧重慶機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防疫人員好聲好氣的告訴對方,凡是從海外回大陸,都得集中隔離,且泰國屬於「疫情輸入」重點國家。不過該婦人堅稱,「我絕對不會去隔離,可以明確告訴你。如果你干預我,我告你你信不信!」隨後該女子話鋒一轉,說她是急著要看家人,但被防疫員問到哪家醫院、是什麼家人時,她怒嗆「我為什麼要告訴你。」

影片拍攝者事後向《南方都市報》表示,女性旅客和機場工作人員爭執是否隔離的過程中,旁邊一名等待旅客曾仗義執言,但被該女子嗆多管閒事,「大約半小時後,我和另外幾個人一起上了去隔離點的大巴,當時她還在和工作人員爭執。不知道後續她有沒有被帶去隔離。」

針對此事,重慶江北國際機場表示,已關注到此事,暫不便對此事發表評論,後續如有相關資訊會通過官方管道發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